玖月

逃避何时能够结束

现在是2018年2月4日,凌晨2点26。
消失许久的玖月,好久不见。

不用再问你好吗,我知道自己不好。

2017年。
这一年,欠了很多人对不起。
那些爱我的人,那些对我有期望的人,那些对我仍抱有美好幻想的人。对不起。每一次,当你们在说出学校有多厉害,说出我有多厉害的时候,我都好想找地方钻进去,我好像自己变得差得一塌糊涂。这样,你们就不会失望了。

感觉到自己是在逃避,逃避家,逃避家人,逃避亲人,甚至逃避关心我爱我的人。可以说是自己自作自受。

很久很久没好好和家里人打过电话
上次和妈打电话,因为她在吃饭听不到,我带着火气就匆匆挂掉,上上次打电话是因为他们打我电话联系不上,担心得回电话。没有太多话,平平淡淡,结束对话。我是在逃避什么,因为那次重要的考试失利?因为现在的选择不满?因为他们不懂?在和家人的相处上感觉自己是有问题的,一个不会多个家里讲生活,报喜不报忧;二是往往说不出想说的话,表达不出感情,相互间的不理解。哪怕再想有人陪,却迟迟摁不下那个拨号键。

我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,渴望被关注,渴望被关心,再强大的外表也想被照顾,更何况现在已经没有那么强大的外表这些都没有,有的,是这二十多年一如既往的一个人坚强。

一个人生活挺无趣的其实,比如今天周六,上午看剧看综艺看到凌晨两三点,睡觉一直睡到中午起床,弄了一些吃的然后接着躺在床上,一直看手机看剧看到下午六七点,起床做吃的,出门溜达散步,回来接着看剧看综艺,到现在。这就是这一天,是吧,很颓靡。我不想,但我没有了做其他事的动力。

………………
竟然睡着了,第二天早上写。一觉醒来十一点,不可思议。

评论

热度(1)